close

這幾年在印度旅行,豔遇/厭遇/奇遇/怪遇多到數不清,而這些人都成為旅行中最深刻而美麗的部分。

前年在北印上RYT200(200小時瑜珈師資課程)時,每晚6:30下課後要走一條暗暗的小路回家,經常有騎著摩托車經過的印度人會停下來問要不要搭便車,上了近10個小時的課把我累壞了,通常不客氣地坐上去。

在不到5分鐘的車程中,做完自我介紹,再閒聊一下我從哪兒來以及來做什麼,就要下車了,有時我甚至沒看清楚機車騎士的臉(因為很暗又坐後座),但我總是雙手合掌真誠地說聲謝謝,就此道別,但這許多5分鐘的相遇,讓我看見人性的美好:)

 

DSC_0279  

圖:RYT200結業式&頒發證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